2006年8月6日

PPForm: PHP 在視窗的最佳解決方案

PPForm是一款RAD工具,它的官方網站寫著這樣斗大的標題「PHP 在視窗的最佳解決方案」,覺得相當有趣,它提供在視窗環境中以視覺化方式,開發PHP GUI圖形介面的應用程式。在PHP-GTK發佈之後,已經能夠開發有GUI介面的PHP程式,但是若沒有方便的開發環境,每個Widget都要動手寫code的情況下,相信許多人都不會感興趣吧!希望這款工具可以順利發展,讓PHP的應用更加寬廣些。

2006年8月5日

HiNet ADSL 固定制新方案 4M/1M

從8/1日起,固3IP的HiNet ADSL多一個新方案可選,下載頻寬4M/上傳頻寬1M,雖然很多人都會覺得,這又是一個古怪的速率了,但我想對於有架站的朋友,應該還算是一個可以考慮的方案吧!今天打電話到24hr客服,想確定如果我的舊合約已滿兩年、距離ok,星期一就要去升級這個速率,不過竟然客服沒聽過這個新方案Orz!只好等星期一再說了,希望可以順便A台雷射印表機。

2006年8月4日

Cutting Edge

很多國外網站上都看得到這個用語「Cutting Edge」,原來它很早就用在科學技術領域,用來形容先進的研究和發明,在美國人口中流行約有四十年。
 
紐約時報英文解析(III) 有一些例子:
Taiwan has been proactive in facilitating cutting-edge environmental technologies, and inviting foreign businesses to station in the science parks.
台灣一直積極於建置先進環保科技,並邀請外國廠商進駐科學園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