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M9J筆電的變壓器掛點了

我的M9J筆電變壓器,正常使用不過短短幾個月,電線就發生破損、短路。

現在的3C產品不斷降低成本,品質真是愈來愈差!

打電話給總公司客服,已經很明確地說是變壓器電線問題,只說可以拿到維修中心檢測、隨機器保固。可是大老遠跑了一趟台中,服務中心居然說,電線破損就是人為損壞,不能送修,只能再買一顆新品。

這真的覺得很無言,既然不能修,為什麼客服不一開始就說清楚呢?!

但畢竟還是要靠筆電工作,只好買了一顆新的變壓器。

之後跑了一趟電子街,找其他需要的電腦零組件,沒想到居然發現一模一樣的變壓器,只要原廠1/3的價格,只怪自己事情沒做功課。

但剛買的變壓器,全新都還沒拆封使用,要退貨總可以吧?!

打電話回維修中心詢問,居然說不能退換貨。這真的讓我給火大了,直接打去總公司要求客訴,這下維修中心的經理才打電話來說,退貨全額退費沒問題。

其實變壓器的電線斷掉是可以修的,只是變壓器外殼並非鎖螺絲組裝,所以要撬開需要花一點工夫。把電線重新焊接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使用。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