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audio-technica ATH-CM700 入手

外殼採用鋁合金精密切削製成,高強度、高音質的設計。符合人体工學的薄型機殼設計,具有更穩定、更舒適的裝戴感;採用強力釹鐵硼磁鐵及極超薄6mm振動板的驅動單元,能再現清晰有力的重低音效;新開發的直接振動板框裝方式,將驅動單元發揮最大的效用,使音質更上一層。

  • 型式:動態式
  • 單元:φ15.4mm,釹鐵硼磁鐵
  • 頻率響應:10~24,000Hz
  • 感度:100dB/mW
  • 最大承受功率:50mW
  • 阻抗:16Ω
  • 重量:6.0g
  • 插頭:3.5mm迷你立体鍍金插頭
  • 引線:OFC材質,長1.2m(Y型)
  • 顏色:BW/棕色,SV/銀色
  • 附件:存放袋×1,海綿耳墊×2

這是我的第四副鐵三角(audio-technica)耳機,打算搭配iPod Touch使用,看來邁向鐵三角忠實顧客之路不遠矣。網拍售價$1,999~$3,390,鋁合金殼看起來質感相當不錯,聲音感覺相當細膩。託一位有門路的朋友從台北買,全新品便宜入手。

其實這次入手的價格讓我很擔心又買到仿品,不過聽過、比對過後就放心了。買鐵三角的耳機要相當注意是否為正品,記得不久前在Yahoo拍賣上買兩副ATH-CK32,雖然售價較便宜,但收到就馬上發現是假貨,幸好賣家有誠意退回全部款項,事後就不再追究。後來從PCHome再買的十全代理公司貨,明顯有很大的差異,從外包裝、印刷、線材、鍍金接頭都可能找得到仿冒品的差異,出手前還是小心為妙。

加上海綿後拍張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