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感冒自然好~不了

去年零感冒就醫紀錄,沒想到今年的年初才剛過完農曆新年不久,就不得已去就診。中了這波感冒威力可真不小,起初想說症狀輕微,多休息幾天就好,沒想到就這麼昏睡了兩天。我原本想堅持感冒自然好、不吃藥最好,不過後來感冒變嚴重了> <

當感冒症狀變明顯時,出現發燒、頭暈、咳嗽、喉嚨痛、腹瀉、全身酸痛、眼睛紅腫、…,只能前去找醫生幫忙了。到郭景福這家從小看到大的診所,發覺醫師已經多了些白髮,樣貌多了些歲月的痕跡,不過還是一樣親切。我的看診紀錄單已經整張變黃,醫師看了幾眼就要求我重新寫一張,當場還打了一隻針,不過那隻針注下去比被蚊子叮到還沒感覺,一度還以為針頭沒扎進去,不過看到棉花上的血漬就安心了。

為了對抗這次的感冒,嗑了整包諾比冰心、半罐枇杷膏、兩顆利薩爾、一瓶舒跑,目前正在乖乖吃藥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