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超迷你遙控直昇機 TT803

PICOO-Z蜂鳥帶來低價遙控直昇機的風潮,$1,000元有找的迷你直昇機真的能飛能操控。

不久前逛網拍發現,類似的迷你直昇機出現超低價,$500元有找、$400元有找,這讓從小到大因為窮而沒錢玩R/C的我也手癢了!

昨天就直奔台中南屯區的賣家,先敗了一台TT803。原本打算送給弟弟;但沒想到一玩就上癮,還是自己先玩膩再說了。


呃,才充第二次電,就在第xx次墜機後,尾翼斷了(剩下後面兩塊白白的塑膠,留著當裝飾)。不過還是能飛,塑膠製的尾翼相當脆弱,彎曲一定斷,並不像說明書寫可以左右調整30度。

這款實際使用大約要充電20~30分鐘,可以玩5~6分鐘,快沒電時無法爬升,就只能貼地飛。剛開始玩簡直像瘋鳥,到處亂竄連自己都要閃躲,但是熟悉用左右控制桿操控行進方向時,就變得好玩多了。

目前墜落超過四十次,除了尾翼斷掉、鋰電池移位、電路板脫落…但至少還是能飛的。世界工廠的製品真是令人大開眼界,兩條膠帶貼著塑膠殼相當明顯,塑膠外殼也有留下許多指紋的印記,不過便宜嘛!好玩就好。

正版的巨崗PicooZ也出現$700元有找的低價,其實價錢沒差多少,應該還是要考慮買正版公司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