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ZiPhone for iPod Touch


從前,每次重灌iPod Touch都是件麻煩事,要Downgrade to 1.1.1、Run jailbreakme、Install OktoPrep、Upgrade to 1.1.2、Run jailbreak 1.1.2、Install firmware 1.1.3 + iPhone Apps…其中還可能不順利導致要重來一遍,這整個弄好就要耗費半天的時間。

不過,現在有更好的選擇,ZiPhone已經可以直接在firmware 1.1.2/1.1.3上完成Jailbreak,不用downgrade也不用一連串麻煩的程序。

ZiPhone Shell by Unlock.no是提供Windows GUI介面的版本,只要依照它的指示就可以搞定!
要怎麼找到這個程式呢?
試試在右邊的搜尋工具找關鍵字 ZiPhoneGUI.exeUnlock.no 吧!

而ZiPhone則是一個command line的程式,
必須在console(命令提示字元)下執行,
可以搜尋 Zibri 找到原作者的blogspot網站。

ZiPhone指令的用法請參考相關連結的第一篇。

相關連結

更新

  • iPod Touch不能勾選Activate及Unlock選項,那是iPhone才需要
  • 使用 ziphone -j 指令可以直接對iPod Touch(必須先進入復原模式)進行Jailbreak
  • 16GB的iPod Touch目前會遇到BSD root: md0, major 2, minor 0錯誤訊息而無法完成,請參考討論串

結論

  • 嘗試不下20次,測試過ZiPhone 1.0, 2.0, 2.2,結果都是repeat BSD root messages
  • 暫時先用官方1.1.3,日後會持續觀察ZiPhone的更新,期待這種快速&簡易的破解方式能成功

all right..這次嘗試結果是失敗..等待Zibri的更新了..

2 則留言:

  1. 抱歉打擾你了
    但是我有事急著問您 
    我從別人的部落格知道了這個破解軟體
    也試著破解ipod了
    結果我的ipod出現了那行問題QQ
    我在網路上找到了回復方法
    http://www.oscot.com/apple/how-to-make-an-itouch-with-bsd-root-md0-major-2-minor-0-work-again.html
    但是在最後回覆時他會顯示錯誤回復
    請問你知道為什麼嗎?
    請幫幫我不然我的Ipod就要變磚塊了
    謝謝
    也對問你這個問題感到抱歉 但我實在沒辦法了QQ

    回覆刪除
  2. 是用iTunes回復時發生的嗎?如果是的話,我先前遇過類似狀況,是電腦重開機後用iTunes回復到官方的1.1.3,若是1.1.1/1.1.2則用1.1.3_downgrade.zip這個提供的程式手動recovery,再用iTunes作restore。

    回覆刪除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