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部落格幫我賺進50元新台幣:XD

經營一個很冷門的網誌,辛酸更不為人知,但我仍希望能多記錄一些東西,只是每天都要面對想寫內容、卻又抽不時間的內心煎熬。

最近很想認真經營自己的網站部落格,但實在很難每天抽出固定的時間來維護。算算手上進行中的Project數量超過5件,加上自己想做的軟體、創業計畫,每天就像再跟時間搏鬥(雖然睡到自然醒是真正時間殺手),只好將比較不是迫切需要的網站擺在一旁涼快。

不過今天上Google Adsense看收益,沒想到,居然突破一元美金,是既破蛋後的另一個新喜悅。折合台幣約50元整。雖然這個金額只相當於目前五分鐘的薪水,但還是很開心,感謝莫名其妙點進網站的朋友們(這個網站真的沒內容,SORRY),願意看看贊助廣告。

也許等比較閒的時候,會開始整理些文章,應該是關於iPod Touch應用、程式語言教學設計、Java企業軟體開發、網路教學平台應用、自由軟體應用、科技應用的創業心得…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