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都會公園玩命夜騎

下午在大里的大明自行車行逛一下,原本打算再購入一套便宜的車衣褲,但最後還是敗了2.5k的整套車衣褲,為了更好的布料質感只好犧牲小朋友,接著是防風鏡和備用內胎、隨車打氣筒,這個週末大失血未止。

原訂七點出發的行程,因為到崇德用魚麵燒晚餐而延後到八點半,改走路程比較短的文心路,沒想到這個時間車輛還是一樣多。對中港路的上坡已經較不覺得吃力,每天練騎有挺明顯的效果,只是一路上很少看到車友,大概星期日一般上班族學生都想早點休息吧。

都會公園的上坡,雖然不算陡但一直延續到停車場有數公里遠,往右邊望去是大片美麗的夜景,我想這就是讓人會想來騎車的原因之一吧!可惜沒帶相機,沒辦法留影。

從停車場開始返程的路段,是最有樂趣的部份,整路下坡且很少路口,因為時間已是晚上十點多,路上很少車輛,為了拼速度就盡量克制煞車次數,將碼表的最高速紀錄刷新到56km/hr,直到停紅綠燈前才多次煞車將停住。

這種娛樂上癮後,真的會愈玩愈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