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史上最簡單之iPod Touch破解(三分鐘內完成)

1. 回復至 firmware 1.1.4
首先取得1.1.4的firmware檔,請使用iTunes更新至官方的firmware 1.1.4,iTunes會自動下載新的firmware檔至以下資料夾:
C:\Documents and Settings\這邊是你的登入名稱\Application Data\Apple Computer\iTunes\iPod Software Updates
iPod1,1_1.1.4_4A102_Restore.ipsw 這就是 firmware 1.1.4的image file。

接著在 "iTunes > 裝置 > iPod > 摘要" 這個頁面,先按住Shift鍵不放,點一下回復,選擇剛剛找到的1.1.4 firmware檔,等候回復程序完成。

回復之後,iTunes會詢問是否要復原備份檔或設定成新裝置,先不必理它。

接著進行下個步驟,請不要關閉iTunes

2. 使用ZiPhone 2.6b
先到 http://openmirror.org/ziphone.org 網站下載最新版ZiPhone 2.6b,解壓縮放置C:\ZiPhone\ZiPhoneWin-2.6b,執行 ZiPhoneGUI.exe

畫面上會有比較小顆的 iTouch 按鈕(在Jailbreak iPhone旁邊),放心點下去,等候約40秒,過程中iPod Touch自動重新開機並自動執行破解程序,緊接著,一台破解完成的iTouch就在你眼前。

3. 此時可以使用iTunes將之前的備份還原,或是設定成新裝置皆可(若設定成新裝置,則原有書籤等將消失)。

補充說明:
If your iPod Touch gets stuck on "Spamming AT, waiting for a response" use the button below to fix NVRAM, before you try the jailbreak button again.
如果你的iPod Touch得到像是"Spamming AT, waiting for a response"訊息,使用在Advanced Features底下的Fix NVRAM按鈕修復,這個動作必須在使用jailbreak按鈕之前(也就是破解前先進行Fix NVRAM)。

真的很簡單!!

1 則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