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遇到白痴駕駛

昨晚開車載著小折前往都會公園,就在行經中港路段,停等紅綠燈時,與前車距離至少有一公尺遠,沒想到等著等著,就看到前車閃起倒車燈,心想真是不妙,於是開始猛按喇叭,沒想到還是給我狠狠撞了過來,撞一次不打緊,還踩油門撞第二次,真是"牠X的白痴",把我的前保桿都給撞到後移數公分。呃…撞別人車還不打算下車道歉!!

這位駕駛3121-**,或者說****-MJ的白色VIOS的車主,我很想知道牠到底腦殘、手殘還是腳殘,怎會如此蠢呢?!當下拿起手機直撥110報案,沒想到警察不耐煩的口氣加上講了一堆麻煩的程序,只好打消念頭,不想白白浪費美好的騎車時光。不過還是很想看看這個重度殘障的車主長什麼鳥樣,重踩油門一路追了上去,牠以為開快點就能逃得掉?一路狂逃,連恐怖客運就快逼近,還近距離卡位,不過這等三流技術根本甩不掉我,想當初年輕時無聊就跑阿里山練車,上坡時速80過彎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一路追到東海大學旁的小巷道,為避免傷及無辜只好放牠一條生路了。

開始認真考慮在車上裝攝影機了,不然路上白痴多,要報案總要拿出對方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證據,不然等警方沒意義的一堆程序跑完,出遊的興致也早煙消雲散。

話說不愉快的衰事在征服都會公園後,就比較可以釋懷了。用Dahon SP7的七段變速小折爬坡,還要一路超越MTB,感覺只有棒,不過腳趾都抽筋了。上坡維持10~20km/hr,下坡最高47km/hr,不過Sigma 506碼表的功能實在少,沒辦法保存紀錄,說不定還是支快樂錶,但價格真的便宜,一張可以買兩個。

3 則留言:

  1. 是呀,這年頭在路上不是自己小心就好,更要小心x殘者。
    只是,恩~至少人沒事就好了!

    回覆刪除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