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Dahon Speed D7 (SD7)

這個週末真是超級瘋狂!

本來空曠的客廳,突然擠進四台折疊車。從右邊開始算起,分別是Merida FB-221(銀色)、Giant FD-610(橘色)、Dahon Speed D7(白色)、Dahon Speed D7(紅色)。

Dahon Speed D7是我的第一台折疊車,一台白色、另一台紅色,變成情侶車了。

如同上一篇發文提到,Call了十多通電話統計現貨後,跑了數十公里路程,才在大雅鄉的廣達看到SD7現貨。因為Dahon烤漆實在令人垂涎,讓我也不得不多殺點小朋友,剛開始根本沒打算一次入手兩台。但此時不買,就要等到五、六月以後了…而且還是跟老闆硬凹來的,真對不起原本訂車的客人:D。老闆和老闆娘人都不錯,除了有打折(由於太搶手,一般店家根本不可能打折)還多送水壺架和水壺,Dahon原廠有附攜車袋,但是要等五月才能取貨。

Dahon的入門車果然就如網友所言,原廠變速系統真的很不順暢,雜音加上卡卡的感覺,但這個問題只有等變腿操壞再來解決了。另外煞車的橡膠也是蠻需要更換的,煞車力道小而且會吵。不過Dahon高水準的折疊車架,加上各種貼心的設計,其他可以更換的配件差一點是還能接受的。

Dahon的折疊設計就是超炫,折起來不但特別小,還可以站穩穩的不會倒,兩個輪子接近平行還能推著走

折疊後的大小,裝進20吋攜車帶,就可以隨身帶著走,到哪去玩都方便。
Y拍可以找到便宜的攜車帶($399),因為根本沒有耐心等到五月,於是就先訂了一個!週末準備背著去搭火車。

2 則留言:

  1. 留言一:瘋子!
    留言二:瘋狂的自行車迷!
    留言三: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

    回覆刪除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