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GARMIN Edge 705 有中文機了!!!

雖然還沒正式在台上市,但mobile01已經出現中文機開箱測試,速度之快真令人乍舌。

這款GARMIN專為單車族設計的GPS,除了應該有的導航功能,單車轉接座、心跳表、迴轉速當然也都包含啦,還提供速度、距離、時間、消耗的熱量、高度、爬坡及下坡的自動測量,也能夠簡單地將紀錄的軌跡分享。

要真的能夠裝在單車上路,除了功能之外,耐日曬高溫、防雨、固定牢靠、電池續航力夠久,也都是必要的條件,市面上能夠完全滿足消費需求的商品選擇並不多,但GARMIN已經推出多款,包含Edge 305、Colorado等。

說了這麼多,當然就是我自己想買啦!!!不過要犧牲的小朋友實在太多,礙於口袋不夠深,這個打算只能先沉心底。

2 則留言:

  1. 小朋友~小朋友~小朋友~小朋友~小朋友~保重丫!!!

    回覆刪除
  2. 小朋友~小朋友~小朋友~小朋友~小朋友~保重丫!!!

    回覆刪除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