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TeraCopy - Copy your files faster and easier

Web Worker Daily看到一篇TeraCopy的介紹,這個軟體可以改善Windows複製檔案功能:

您是否有操作大型檔案、或是需要在兩個裝置間同步大型檔案區快?對這類型的應用,一個免費的Windows應用程式TeraCopy(官方網站) 比Windows Explorer提供更好的辦法。

TeraCopy是一個設計用來複製及搬移檔案的小程式,可以獲得最佳的速度,它提供給使用者許多特色:

  • 更快速複製檔案. TeraCopy使用動態調整的緩衝區來減少磁碟搜尋時間,在兩個硬碟裝置間同步複製檔案的速度得以提升。
  • 暫停及繼續檔案傳輸. 在任何時候可以暫停複製程序來釋放系統資源並且只要再按一下就能恢復程序。
  • 錯誤復原. 對於複製錯誤的狀況,TeraCopy將嘗試多次、或最糟情況時忽略錯誤檔案,而不會中止整個傳輸。
  • 互動檔案列表. TeraCopy顯示傳輸失敗的檔案,並讓您選擇修復問題和重新複製有問題的檔案。
  • 功能表整合. TeraCopy能夠完全取代Explorer的複製和搬移功能,不用改變您原有的習慣。
  • 完整的萬國碼支援.
支援Windows XP / Vista !




(images from CODE SECT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