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TOSHIBA Satellite M300

第一次購買Toshiba筆電,地點是在台中。三萬有找的價格,已經相當平易近人,自從被Asus氣到之後,我的筆電選項只剩Sony、Lenovo、Toshiba、Acer,除非買Eee PC玩具,否則不考慮Asus,這次的需求設定是大學新生/女/文書/預算三萬元/14吋,依照這個需求來評估,Sony太貴、Lenovo不夠美、Acer太常見、Asus不考慮,那麼只剩下Toshiba這選項了(其實根本是我想買台Toshiba玩玩看),三萬元可以買Toshiba的Portege M800(13吋)或Satellite M300(14吋),而買主指定14吋,那就更容易選了,M300加購創見DDRII-800 2G記憶體(加購價$1,100元)剛好三萬元整。
對Toshiba一直抱持著好印象,運作溫度不高、散熱口在左方的設計,這部份明顯比雙A牌優,而內建HarmanKardon的喇叭也有不錯的效果表現(HP的AltecLansing也不錯,Acer的杜比環繞也有不錯的評價,以上比較起來並沒有明顯差異,但都比明顯Asus好聽很多,對Asus我只期待別破音),外觀設計很簡潔優雅,一些指示燈都是隱藏在機殼下,透出來的光帶來質感,而三年保固用起來也安心。除了機子,它的紙箱設計得挺不賴,拿回家還沒開箱就聽到好可愛的箱子,箱子的體積小巧、穠纖合度,也做了環保及貼心的設計,紙箱上方可以摺疊變成手提把、同時也能把紙箱固定,不用黏上不環保又不美觀的膠帶,單手提著也不會影響行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