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3.5G無線分享器的拍賣

這款3.5G無線分享器,不久前在Y拍、R拍開賣,品名是WL500GPv2 3.5G版,是市面上三千元有找的唯一選擇,目前當然只有我們在賣。支援多款USB 3.5G無線網卡,其中在台灣較常見的是Huawei的產品,當然其他款例如ASUS T500,可能只要設定USB Vendor/Product ID即可,但可惜手邊沒有E220以外的網卡,所以沒辦法實測,因此這個產品在銷售時僅保證支援E220,說明書也針對E220撰寫。

如果有T500網卡的朋友,想要嘗試低價3.5G無線基地台,又住中部地區,可以跟我們聯絡一下,幫忙我們完成產品設定及測試,並用成本價提供一台機器給您。

目前手上庫存又歸零囉,預計到週五才會補貨。

今天中午遇到一位有趣的買家,他從考慮購買到完成交易只用了約20分鐘完成,超迅速,也是我目前見過最快完成匯款的一位買家,特別的是在這段時間大概打了接近十通電話給我吧,讓我都開始替他擔心電話費會不會不划算!為了能儘快出貨給他,我和我家女王也冒著雨騎車到郵局寄貨,完成中午成交、下午出貨的最快紀錄。

因為我不是經銷商,沒辦法拿到盤價,銷售這款分享器其實利潤很有限,不過體驗經營拍賣、做銷售的樂趣卻是無價,Just for fun...be happy。

1 則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