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更新iPod Touch firmware 2.0.2

很久沒認真玩iPod Touch了,最近只拿它播放音樂、記事,最近使用2.0版firmware實在問題不少,當機都快比Windows頻繁了,只好再繼續升級2.0.2更新版。

這個Google找到的東西,能不能用不知道,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q=topdownloads.ru+iPod1%2C1_2.0.1_5B108_Restore.ipsw&btnG=Google+%E6%90%9C%E5%B0%8B&meta=&aq=f&oq=

APPLE的iTunes也令人無言,在台灣買iPod Touch/iPhone一點也沒比較便宜,但iTunes台灣地區的限制比iPhone的功能還要多,看來還是要靠黑客的3rd Party來解放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