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Java Tech Days 2008

誠摯地邀請您參與SUN TECH DAYS 的全球技術盛會!匯聚全球精英與您分享在Java EE、Java SE、JavaFX、JavaScript、NetBeans、OpenSolaris、MySQL、GlassFish、Open Source、Web 2.0、Tools等相關技術的寶貴專業知識與開發技巧!這場難得的盛會將讓您提昇技能,藉此機會學習到新的開放性免費技術,發展更好的應用及基礎架構來達成重要目標,並對開發者技術社群的發展進行創新,學習更多!Empower You!

SUN TECH DAYS 為Sun的年度盛會,也是Java最重要的全球巡迴活動,Sun規劃各項精彩的演講及展覽,遍及全球13個城市,目的在培訓本地的開發人員掌握各種最新技術,包括Java EE、Java SE、JavaFX、JavaScript 、NetBeans、OpenSolaris、MySQL、GlassFish、Open Source、Web 2.0、Tools等開發技術。這是一場全球開發人員的盛會,將提升您的開發技能、學習新技巧、拓寬職業發展、分享最新知識。最重要的是,您將與全球技術精英一同在Sun世界巡迴專業技術大會中建立互動網絡。

活動網址是:http://www.jrpr.com.tw/java2008/

10/20以前報名費只要$500,在今年的活動中算是相當便宜的一場。

這個活動公告有段時間了,不過我到最近才下定決心跑一趟台北來去參加。今年因為學校諸多事情,錯過許多看似不錯的技術盛會,在接近年底歲末尾聲,總要留下一點回憶,所以不管那天有什麼事,都要在台北度過才行。

下午的講座分成A、B兩組,A是今年很夯的Enterprise/Web 2.0 Track,而B組Desktop Track則包含前瞻的JavaFX(RIA)及Java SE 7、OpenSolaris New Features,雖然對A組的議題興趣較多,不過OpenSolaris也想瞭解,所以在這個單點的部份還在猶豫。

剛退伍不久的阿輝也有興趣,目前還在招募人員中…

3 則留言:

  1. 我我我~~~
    我去了也只是鴨子聽雷 @@
    反正泥回來會寫blog吧
    我還是等著看泥的blog文章就好吧…cc

    回覆刪除
  2. 阿...才正想找你說這件事咧...回文動作真快...

    回覆刪除
  3. 丫我忠實粉絲ㄋㄟ~~~哈!

    回覆刪除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