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11月30 古坑咖啡節單車消遙遊

活動網址: http://59.125.86.120/

這次的活動是嘻遊記廖教練策畫,相信他資深的經驗應該能辦得不錯。星期天上午應該能在綠色隧道看見高級車大拜拜,在雲林是難得一見阿,就像滿地柳丁也是雲林才有。

新聞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2008雲林古坑咖啡節香橙文化季自行車逍遙遊」,30日上午6時在古坑鄉綠色隧
道集結,7時出發往東西向古坑到台西路段進,來回逾8公里,雲林縣自由車委員會總幹事廖勇成說,當天上午6時到12時,雲林縣東西向快速路
(78號)台西往古坑(往東)單向管制,請用路人暫時避開該路段,古坑往台西 (往西)的路段可照常行駛。


廖勇成強調,事先報名繳交600元報名費的民眾,可於活動結束後參加抽獎,第一大獎是價值20萬元的競賽級自行車,其雷諾953的不鏽鋼車架等高配備,將讓單車迷眼睛為之一亮,另有T3折疊車、衛星導航系統等精美抽獎品。


副縣長李應元、縣府文化處長張益贍、財政處長陳錦稷,古坑鄉長林慧如等昨天舉行記者會,會中邀有「單車界火車頭」之稱的小李「秀單車特技」,看著「小李」騎單車從林慧如等5人的身上一飛而過,驚險極了。


李應元呼籲民眾來參加這場難得的「78(騎吧)號快速道路逍遙遊」活動,在78號東西向快速路騎單車,可飽覽雲林的風光景點、農村景緻與生態環境,沿途從山線到海線,再折返到綠色隧道,品嚐主辦單位準備的竹筍粥、柳橙汁,響應節能減碳。


廖勇成說,至今已有上千名單車迷報名,原本已截止報名,因詢問電話仍應接不暇,特地延長到28日晚間,須直接前往斗六市明德路557號1樓報名,電話
0933422076,報名費600元,來不及事先報名的雲林縣民,可於當天綠色隧道報名,僅收100元,但沒有紀念品,也不能摸彩。


此時,虎尾鎮剛好舉辦金光閃閃的「偶戲節」,古坑鄉的柳丁、椪柑等成熟期,加上古坑享盛名的台灣咖啡,來此騎單車的民眾可藉機品嘗咖啡、採柳丁,觀賞布袋戲,一舉數得,但為安全考量,民眾請憑主辦單位發放的通行證騎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