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週末的台中羽球館

原本週末打算大清早就上合歡山賞雪,但寒流的冬夜無止盡地延伸到上午十點,早餐頓時間已經變成午餐。就在飽足飯後,突然對一天的行程不知所措,這種天氣外出騎腳踏車,補給熱量的食物花費必定相當驚人,於是有了換種運動的念頭,想起後車廂裡塵封已久的羽球拍,它孤單地被遺忘很久,於是開始尋覓台中適合打羽球的地方。

台中的羽球館很多,但很難找,因為大多數的球館並沒有設網站,所以只能從搜尋結果去發現一些清單。有些雖然看起來距離不遠、場地數量也充足,但電話撥過去就是空號回應。最後決定到一家佳青羽球館,因為即使是週末假日,價格仍相當合理($200/小時)。這家羽球館在南區,提供八個室內場地,照明是兩旁的日光燈管,據說天氣熱還會灑水降溫,地板的止滑效果相當不錯,附近很好停車也有附設專用停車場,若沒有帶球現場零售價每個$25元。到這邊打球的人不少,後來才知道有許多認識的人也都是在這家球館打球,也有不少年輕美眉出現(但這不是重點),穿著很專業的羽球愛好者更是不少(這才是重點)。

雖然很久沒打羽球,打起來有點不太適應,但是在專業的球場打球,感覺果然不太一樣(畢竟花了錢就會認真打)。

3 則留言:

  1. 那個....不好意思,是在南區不是南屯區.

    回覆刪除
  2. 是南區沒錯…已經修正…感謝您的指正。

    回覆刪除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