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PushBa! 推薦網址就賺錢

如果你不想自己寫網誌、架網站,但是也想要利用網路廣告賺錢,那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輕鬆賺更多呢?

PushBa!就是一個賺錢的機會,只要把你每天看到的有趣文章、相簿,輸入到PushBa!的網址推薦,只要複製網址、填寫標題,就可以產生一組加值網址。

PushBa!的短網址,形式如下:
http://www.pushba.com/View.aspx?gid=ece702d0

它可以被貼在任何地方,舉凡個人網站、部落格、相簿、E-Mail簽名檔、討論區、BBS、…等,只要這個網址曝光、被點閱,就有機會獲得PushBa!給你的「收入」,登入後在「我的推薦」區就可以看到每個網址產生的收入,以及計算出累計收入。

由於它是國人提供的服務,領取款項相對比較方便,可以自取或透過匯款方式,當累積到達1000元時,就可以在每月的開放時間提出申請。

對於部落客而言,這個服務有什麼好處呢?答案很明顯,就是讓「幫你推文」的網友,也有機會藉由你的文章賺錢,當你的一篇文章網址被產生加值網址時,每次被點閱就能讓推文的網友賺錢,而你自己也增加人氣。網友透過PushBa!賺錢,而你也透過AdSense之類的網路廣告服務賺錢,在這樣一魚兩吃、相得益彰的情況下,大家都能獲得好處。

接下來,我們將準備告訴您,如何在部落格上增加「PushBa!小貼紙」,讓推薦網址的朋友,不需要經過複製貼上、打字的動作,就可以快速將文章網址推薦到PushBa!。



PUSHBA!服務就是:轉寄+轉貼=賺錢 (轉錄自:什麼是Pushba!)
  1. 當您完成註冊成為PushBa!會員後,即可擁有自己專屬的個人帳戶。( 我想立即加入PushBa! )
  2. 會員可以使用PushBa將想推薦給他人的網址產生成為可替自己累積廣告收益的加值網址。( 我想知道如何產生加值網址? )
  3. 會員可藉由Email轉寄或張貼PushBa所產生的加值網址,當他人點擊您所轉寄、轉貼的網址,您即可獲得廣告收益。( 我想知道所有推薦網址的方法? )
  4. 您的廣告收益將每日自動計入會員專屬個人帳戶中,當廣告收益累計金額到達 NT$1,000元以上 您即可兌現。( 我想知道如何領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