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2009媽祖萬人崇BIKE

年度單車盛會之一,2009「媽祖萬人崇BIKE」在2/21日舉行,而報名期限只到2/13,也就是距這篇發表還有一星期時間。還沒報名的朋友,手腳要快一點,避免人數爆滿提前截止。

今年的活動感覺比較少看到廣告,也許我太久沒去逛mobile01,所以直到前幾天才偶然在鐵飯團的行事曆,發現這個活動日期已經接近,差點又給它錯過。

我已經完成報名「騎福挑戰組130K」,路線從台中大甲騎到嘉義新港,在搭乘接駁遊覽車回大甲。剛好可以驗收最近的練車成果,這場活動結束之後,再過一個月就是「洄瀾極限挑戰300K」。

如果有興趣騎車,但不想拼老命的朋友,還是可以參加「騎福平安組20K」。今年的媽祖崇BIKE將輕鬆騎距離縮短為20K,讓有興趣的民眾也能夠共襄盛舉,試圖再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最多人共同騎單車遊行的紀錄)。

活動網址:http://www.2009mazu-bike.com.tw/

平安組報名費200元,挑戰組則是500元,但主辦單位優待窮苦學生族,只要傳真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就可以用200元價格報名挑戰組。報名費用已包含意外險、媽祖保佑紀念T-shirt、礦泉水、運動飲料、觀光手冊、紀念證書、食物、水,其中150元捐贈社福基金會,不但可以運動,還能夠A好康、做善事。總之,這麼棒的花錢自虐活動,大家就一起在週末運動一下吧。

3 則留言:

  1. 花錢自虐活動嗎?XDDDDDD
    130KM耶...@@" 有點恐怖的數字~
    我平常也沒什麼在騎腳踏車~這活動對我來說就免了吧~
    不過我爸很愛騎腳踏車~應該會對這活動有興趣吧

    回覆刪除
  2. 花錢自虐活動嗎?XDDDDDD
    130KM耶...@@" 有點恐怖的數字~
    我平常也沒什麼在騎腳踏車~這活動對我來說就免了吧~
    不過我爸很愛騎腳踏車~應該會對這活動有興趣吧

    回覆刪除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