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2009台北國際自行車展

好心的weiwei3220用限時郵件寄來「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參觀券,讓我們的參觀之旅有個很順利的開始。


這個展覽實在很大,密密麻麻的攤位,有來自台灣及其他國家的廠商參展,展出產品看得眼花撩亂,花兩個小時也只參觀完四分之一。由於現場規定不得銷售,所以並不會像資訊展那樣,盡是促銷些平常就很常見的東西,即使已經是耳熟能詳的廠商,也有不少根本沒在仿間看過的產品,對我們這種渴望多瞭解一些的門外漢,這真是一個寶地。

在四樓的展場,看見夢寐以求的GIOS實車,雖然現在還買不起,但能夠仔細觀賞一下還是很過癮。


在會場拿到不少型錄和貼紙,幫一位老伯伯向外國廠商詢價之後,還意外拿到厚厚一本印刷精美的DM,是車店提供給客人現場翻閱的那種。只可惜短短兩個小時真是不夠用,如果能從一早就開始逛起,想必收穫會加倍。

雖然規定不能現場零售,但很多參展的廠商,特別是國外的廠商,並不會想再多花一筆運費,又麻煩地將展示品給運回去,所以還是會低調地「出清」,如果識貨的話真的能找到好康的東西。

跑一趟台北真的很划算,明年有機會一定要再參加。

2 則留言:

  1. 傻了…怎沒低調把它敗回來咧…ㄎ

    回覆刪除
  2. 傻了…怎沒低調把它敗回來咧…ㄎ

    回覆刪除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