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玩命關頭 Fast and Furious 4」上映

「玩命關頭4」4/17在台首映,好不容易盼到這天,將手邊工作擱著,就拿著早就買好的電影票,跑去看電影啦。

官方預告片…
Fast & Furious 4 Trailer




很多此部電影資訊…
Fast and Furious 4 Trailer Blog

IMDB電影資訊…
Fast & Furious (2009)

YouTube搜尋玩命關頭四…
Search Result in YouTube for "fast and furious 4"

Google News搜尋玩命關頭四…
Search Result in Google News for "玩命關頭4"

對於純粹「For Fun」的尬車片來說,這部硬把第一集的大咖湊在一起的新戲,算是讓影迷一次看個過癮,但沒有看過前面幾集,可能就會不清楚戲中人物之間的過去有什麼糾葛。緊湊的劇情讓飆車場面接二連三登場,畢竟會來看這部片的觀眾,就是為裡面超炫的街頭尬改裝車,在主角用不可置信的誇張手法駕駛下,還能夠順便擊敗惡徒…壞人又再度死得轟轟烈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