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DAHON車主注意囉!08年多款折疊車全球召回維修

Dahon的08年多款折疊車「豎管」因設計不良,恐有發生斷裂的疑慮,所以展開全球性召回維修。

在08年購車、或09年購買08年庫存車的車主,若您的小折愛車是以下型號,請先上網站查詢,若符合需召回條件,則先列印召回更換單據,就近到Dahon經銷商免費維修。

Ciao P8, Curve D3, Curve SL, Glide P8, Jetstream P8, Mµ P8, Mµ P24, Mµ SL, Mµ XL Sport, Speed D7, Speed P8, Speed TR, Speed Pro TT, Vitesse D7, Vitesse D7HG。

Dahon 08 「豎管」全球性召回查詢網站

阿阿阿阿阿…我家的兩台Speed D7都中獎了…不過早就想換豎管了…原廠的很不耐操…騎沒多久就開始搖晃…可以免費換新的也不錯…希望新款豎管設計會好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