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MSI R4850-2D512SP 顯卡入手

前幾天到嘉義買汽材,順道跑了一趟林森路,想敗一張新顯卡,好讓這個暑假能夠痛快打GAME,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

結果好死不死,「原X屋」九點就打烊,一堆疑似店員的少年仔,在店門口準備騎車走人。

當下不知所措,只好到很久很久沒光顧的對面那家「X頻電腦」。

我不當宅男已經有好幾個月,大概半年沒打GAME,也沒買3C產品,不知道要怎麼選顯卡,只好很虛地問老闆:「想找張C/P高的顯卡,預算四千左右,至少要比我之前那張8600GT快個幾倍。」

老闆就拿出這張「MSI R4850-2D512SP」,也就是ATI 4850等級,還說效能掛保證,市面的GAME跑起來都沒問題,而且價格剛跳水,只要四千多一點點就能入手。

心裡掙扎好一會兒:「這張是印象從來沒好過的MSI出品耶!而且在這邊買會不會比較貴?」

最後心中的小惡魔出來勸說,MSI總會有振作的一天,這條路3C賣場競爭這麼激烈,價格也應該不會貴到哪邊去。

於是,就敗下去,$4180不囉唆成交。

回家上原X屋一查,啥!只要$37xx。差了一成的價格,真想哭,可以買更高階的1G版本或GIGABYTE出品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敗家前真的要先做好功課,寧願慢一點買也不要貴一點買啊

不過買都買了,回家還是趕緊把它裝上。

玩個前陣子用8600GT跑不動的「Call of Duty - World at War」試試看,沒想到解析度開到1680*1050,特效全部打開的情況下,居然還是順暢得令人感動。

天阿!我又變阿宅了。

3 則留言:

  1. 嗨~阿宅~~~
    像這個時候,其實你可以打通電話給我,馬上幫泥查一下不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這麼小一張怎麼夠玩,還是公司的電腦好!

    回覆刪除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