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Tour de Taiwan 2009 SUMMER 台灣夏日環島旅遊 (一)

在環島的路上,每天行程滿滿,實在玩得很累,但收穫也不少。

這是個沒有規劃的旅程,五天的時間,都靠著Notebook+3.5G+GPS決定下一個前往的地點及過夜方式。

第一天在墾丁的清涼露營區過夜,體驗三秒帳的快速便利,真的只要打開袋子,不到三秒,整個帳棚就已經成形,加上佈置地墊、營釘的時間,也不用超過一分鐘。在颱風尾帶來的狂風豪雨中,安然度過一個不平靜的夜。

第二天夜宿綠島的「綠海城堡」,是綠島罕見的優質民宿,價格實惠、清爽乾淨、希臘建築風格,距離市區商店街相當近。這邊的無線訊號還不錯,用E161可以有五格左右的WCDMA/HSDPA訊號強度,上網的速度算是相當流暢。

夜已深,明天還要早起泡溫泉、浮潛,先分享些照片。















4 則留言:

  1. 沙發上插頭香..(插)




    這篇是實況文耶~嘩嘩嘩!第一時間分享..:)
    期待更多的照片喔..

    回覆刪除
  2. 哇塞…
    環島環到綠島去了耶!

    丫~~~不是畢旅才去過…呵!

    回覆刪除
  3. 畢旅到綠島的時間很匆促..只是走馬看花..實在有點可惜..那邊玩生態觀察和攝影都很棒..還會在找個時間多去幾天..大約10月份就會開放海邊露營區..有機會也要去那裡學潛水。

    回覆刪除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