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看電影] 阿凡達

話說這個月開始,斗六的中華影城也有3D數位廳,距離上次到中華影城看電影,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了,只記得那裡的放映廳有點小,其他沒什麼印象。剛好趁著這次的《阿凡達》首映,再次到中華影城體驗一下新設備,在斗六就僅此一家電影院,消費者別無選擇的情況下,能夠升級設備算是有心在經營啦,但票價給它貴了點,而且沒有官方自己的網站,唯一查得到放映場次的網頁,是掛在我家附近的一間小工作室維護的網站下。

《阿凡達》片中用上大量的3D效果,劇中的人物、動物、飛行器、…,都用上大量的3D拍攝效果,呈現出立體的實境感,這為3D電影樹立了新標竿,要看這部片一定要到有提供3D數位版的放映聽,才能體驗導演製作這部片想要帶給觀眾的感官享受。

雖然片長兩小時又四十分鐘,但劇情緊湊並不會讓人覺得漫長,藉由主角帶觀眾進入冒險的國度,充滿許多科幻情節的奇異鳥獸。故事中人類扮演著侵略外星球的角色,引發觀眾反思我們是不是正以同樣的方式在侵害自己居住的地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