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實測] 壹電視網樂通機上盒 + 友旺AboCom WU5205 USB無線網路卡

從農曆過年前就申請網樂通,一直等到今天,終於宅配送來了這個傳說中的機上盒。日前請Facebook上的壹專員幫忙催促似乎是有些效果,但距離免費電影大放送的結束日03/31,也剩沒多久可以看啦。

目前上架的電影清單可參考這個網頁

第一次使用網樂通,必須打電話去開通(內附的那張紙有寫客服電話號碼),過程要核對一些個人資料、產品序號及MAC代碼,有點繁瑣大概要花個三、五分鐘。接著會自動更新軔體,等待期間要小心不能突然斷電。

我的房間沒有網路接孔,只能仰賴家中的WIFI無線網路訊號。網樂通機上盒後方有配置一個USB孔,把手邊一個閒置的USB網卡插上去,在網路設定的選單就多了一個無線網路,測試後發現網路連線一切正常,沒想到這個看起來很陽春簡單的機上盒,也能輕鬆地變成無線版。

這個USB網卡是 友旺 AboCom WU5205,是很便宜的迷你無線網卡,日前拿來掛數月eMule之後,變得時常秀逗,但接上網樂通,測試播放了幾部影片是沒有問題的。
在mobile01有好心網友整理了網樂通相容網卡清單,如果剛好有網樂通而手邊沒有網卡需要添購,可以參考一下哪些型號確定可以相容。

以下是用網樂通+USB無線網卡播放「全面啟動」這部電影,個人覺得那支白色遙控器比機上盒更有質感些。

4 則留言:

  1. 怎麼這麼好?
    你沒付 65 元給宅配喔?
    我在 1 月多申請有付 65 元耶,
    真是倒楣。

    回覆刪除
  2. 同一期拿到機子有些人還是自付運費,
    看來應該是要等得夠久才會有好康 : )

    但早入手早享受囉~~如果可以提早兩個月給我~~付65元是OK的~~

    回覆刪除
  3. 怎麼這麼好?
    你沒付 65 元給宅配喔?
    我在 1 月多申請有付 65 元耶,
    真是倒楣。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和很多網樂通的用戶一樣,
    對於裝機啊、設定啊、拉網路線啊,都快搞昏頭了,
    後來朋友跟我介紹說,網樂通公司有合作的裝機廠商,
    可以免費到府安裝,因我住在新北市,就請他們來我家裝機,
    他們台北市、新北市都有到府服務安裝,真的很方便,
    可以輕鬆在家觀看網樂通的節目,
    有需要的網友,可以聯絡他們。

    電話是:(02)8292-1596 佑昇電信

    回覆刪除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