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您還在用IE6嗎?終結IE6倒數計時開始...

The Internet Explorer 6 Countdown是微軟設立的網站,主旨是告訴全世界該向Internet Explorer 6 (IE6)說掰掰,讓它的使用率降到1%以下。
http://ie6countdown.com/
今年是2011年,而IE6是十年前的產品,但仍有為數不少的電腦使用者,仍然停留在這個遠古時代的瀏覽器版本。雖然說軟體並不一定要追求最新版,只要穩定、安全、用起來順手就好,但這十年間Web技術有不少演變,版本過舊的瀏覽器不僅造成畫面錯亂、功能失效的問題,也更容易遭到惡意入侵、隱私安全威脅。
為了能讓網站盡可能支援多種瀏覽器,給網頁開發者帶來不少困擾,雖然一個好的網站應該能夠支援多數使用者還在用的瀏覽器版本,但要讓十年前的瀏覽器也能正常使用,不僅要耗費更大量的開發成本,讓更多工程師因此過勞,還要犧牲一些對使用者有好處的新功能設計。
因此,為了能夠享受現代瀏覽器帶來的安全及便利,以下的方式,您也可以協助減少IE6使用率:
  1. 如果您擁有自己的網站,請利用以下這段代碼幫助使用者升級。
  2. 幫助朋友將IE6升級成新版的瀏覽器。
對於交情好的朋友,您除了可以告訴他趕快把IE6更新,還可以推薦他安裝更棒更強更快更輕更好更安全的FirefoxGoogle Chrome瀏覽器。

9 則留言:

  1. 那那 windows 2000 怎麼辦...XD

    回覆刪除
  2. 你好想和您交換連結,小站已經置放您的連結,希望您可以加入本站連結。感恩,目前小站日流量約 7千人次。

    站名:藍色小站
    網址:http://i58.tw

    回覆刪除
  3. 藍色小站已加入交換連結區(右)

    回覆刪除
  4. 小弟上班的公司上千台電腦堅持全面使用Win2k + IE6,不升級就是不升級!

    回覆刪除
  5. 原來不是BlueShop呀…嚇一跳…ㄎ

    回覆刪除
  6. 我剛看到也以為是藍色小噗: -)

    回覆刪除
  7. 藍色小站已加入交換連結區(右)

    回覆刪除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