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台中人體工學椅試坐的門市 Ergohuman 111、Enjoy 121、Nefil;Herman Miller Aeron、Embody、Mirra

Ergohuman 111是網路上知名度頗高的一款人體工學椅,因為是台灣廠商的自有品牌,所以價格比較親民。另外有幾款類似的人體工學椅,如Enjoy 121、Brant 131、Vapor、Nefil、Carlos、Lily,提供不同的功能及定價。網路商店及實體賣場可能只提供其中幾款,且中部的朋友比較難在一般家俱賣場找到,但椅子好不好坐絕對要親自體驗,可不能靠著口碑和別人的開箱文判斷,因為每個人的身材都會有些許差異;經過一番搜尋,找到了台中展售的地點。這些款式的人體工學椅,製造商是第一博士成長桌椅,台中直營展售門市在「台中市北區青島路三段36號」,現場有陳列三款網椅提供試坐;其他縣市則可以找鄰近門市
如果你曾經在百貨公司或連鎖居加裝修賣場,試坐過人體工學椅,但又覺得動輒兩、三萬的定價太高,實在買不下手,可以考慮看看「工廠直營」的Ergohuman 111、Nefil。第一博士除了這幾款熱銷的「時尚網椅」,另有獨家、外面很少見的「工學椅」,價格比網椅更親民,但「記憶棉款」的實際效果並不輸給網椅,是可以列入比較的另一項選擇。
第一博士台中門市街景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對於長時間需要坐著工作,且預算充足的消費者,首選當然是「Herman Miller」,坐過之後身體自然會告訴你什麼才是好椅子,不管在材質用料、設計感、最重要的舒適度,都有很明顯的差異。Herman Miller的經典款,是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NYC MoMA)永久典藏的「Aeron Chair」,有不少網友開箱文可以參考。可是在現場試坐之後,我覺得現代改良款的Embody在功能性有明顯的勝出,但也反映在更高一階價格上。
Herman Miller的台灣總代理是「雅浩家具」,台中門市地址為「台中市文心路三段51號1樓」,現場陳列非常多款式。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則留言:

  1. 自2012年7月起
    在中部地區你不必在為不同椅款四處去試坐,甚至還需遠到台北來購買
    豪優人體工學椅專賣店(台中店)
    提供進口類Herman Miller(6款),Humanscale(Freedom),Duorest(12款),Merryfair
    國產類 Ergohuman 111 基本款,單桿旗艦版,PLUS(PRO)版,
    ENJOY-121,BRANT-131豪華版與企業版;NEFIL,Carlos,Vapor
    2012 年Shate(奕系列),Nuvem(雲系列)等
    也配合國人不同喜好與需求,另提供如記憶座墊,涼爽泡棉座墊,全網等中低價位約20餘款
    當然也有各式成人兒童成長桌,與人體工學週邊商品(LCD ARM;多功能鍵盤架,腳踏板....)
    與備長碳與親水材質健康舒眠床墊系列


    豪優人體工學健康概念館
    台北:台北市景福街230巷14號(景美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TEL:02-2933-9583 EXT:18 02-2935-0132
    台北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AM09:00~PM21:00
    星期六日 AM12:00~PM20:00

    台中: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66之2號與66之3號(玉山銀行旁)
    TEL:04-2355-0200 04-2359-6133
    星期一~五AM10:00~PM21:00
    星期六日 AM12:00~PM20:00

    www.ergohuman.com.tw
    www.duoback.com.tw






    回覆刪除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