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新成立Groovy Taiwan臉書粉絲團

為了讓更多台灣的Java軟體開發者認識Groovy/Grails,我們在臉書成立Groovy Taiwan粉絲專頁,將不定期發佈新資訊,讓大家都能有機會挖到寶,讓Java軟體專案的開發更HAPPY!

Groovy Taiwan關心的議題有:
  • Groovy程式語言發展:Groovy改良自Java,是一個講求敏捷的動態語言,就像Python、Ruby,但它更能直接應用Java強大豐富的程式庫。
  • Grails網站開發框架發展:受Ruby on Rails啟發的Grails,讓Java EE網站應用程式的開發更敏捷。
  • 整合Groovy:將Groovy整合到現有的Java專案,加速專案的開發工作、讓Java應用程式能用Scripting方式擴充新功能等。
如果你覺得寫Java程式很討厭,超級複雜簡直就像怪物般的EJB、Struts、Hibernate、Spring...設定經常讓你不得不加班,認識Groovy將有機會讓你拯救自己!

現在就加入Groovy Taiwan

2 則留言:

  1. 中文Groovy/Grails资讯站点可以访问GroovyQ哦!http://www.groovyq.net。

    回覆刪除
  2. 感謝提供這個訊息!
    GroovyQ也是我經常訪問的Groovy資訊來源!
    未來有機會也會陸續將好的站點和文章推薦給台灣的開發者。

    回覆刪除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