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2011年盛況空前的COSCUP報名!Registrano網站被塞爆了!

天阿!這不是萬人演唱會!不用這樣子搶啦!!!
(此時此刻,正盯著另一台電腦的瀏覽器,希望能順利拿到今年的入場券!)

這是台灣自由軟體愛好者的年度盛會!

COSCUP去年(2010)創下610個名額在85分鐘內就被搶光光的記錄,今年報名開放人數為850人,報名系統改由專業的網路報名平台「Registrano」提供服務;但是沒想到居然在 07/15 08:00 PM 開放報名,就看到 Registrano 噴出各種 Error 訊息!

湊熱鬧請上 TwitterPlurk

從錯誤訊息不難看出 Registrano 的 Load Balance 伺服器採用高性能的 Nginx 網站伺服器軟體架設,但還是抵擋不住自由軟體愛好者們的熱情!

希望不是有心人士惡意 DDoS 啦!!!



辛苦了! Registrano 的開發團隊們!每好的週末才剛開始!你們就要加班了:D 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最後,21:14分,終於完成報名了!!!

您已登記報名COSCUP 2011,報名期間結束後(約兩周後),COSCUP會將您的報到序號寄出。當您收到此報到序號才算完成報到手續,在活動當天請以此序號報到。

今年結束的時間大約ㄕ 21:34 ,伺服器掛點大概佔去一小時,真相請見下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