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PPS影音,大家久等了!終於有 iPad/iPhone 線上直播版本 (ppstream)

PPS (PPStream) 是受到最多華人網友喜愛的網路電視,節目頻道包括電影、電視劇及動漫,相信是不少人下班後的重要娛樂。 特別是在第四台轉了半天也找不到想看的節目時,相信有不少沙發馬鈴薯,乾脆直接把電腦輸出到電視看 PPS 吧!

有了 PPS 之後,我幾度想把家中的第四台停租,目前還勉強續租的原因,只是為了 Discovery 頻道偶爾還有喜歡的節目。

現在有個大好消息要分想給大家,就是以後看 PPS 節目,可以不用打開電視、按遙控器、用鍵盤滑鼠。只要拿起自己手邊的 iPad / iPhone 行動裝置,輕輕觸碰一下面板,就能收看喜愛的 PPS 節目,有 3G 行動網路的朋友,更是可以在任何收得到良好訊號的地方使用。

iPad 版的 PPS 外觀設計不賴,用 CoverFlow 效果的影片清單:

PPS影音首頁

預覽影片介紹和評分

在 iPad 播放的效果很棒

打開電腦的 iTunes Store 或 iPad / iPhone 裝置上的 AppStore,搜尋 「PPS」 就能下載安裝。

PPS 影音已經在蘋果 AppStore 上架(免費)

最後還是要呼籲喜歡看電影的朋友,雖然 PPS 有很多免費影片,非付費會員也能觀看,但是並不見得有合法的版權。為了給優良片商實質的支持,對於自己喜歡的電影,請記得到電影院購票觀賞,或是購買 DVD/BD 回家珍藏。

至於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的使用者,目前還沒有支援的版本發行,請再耐心等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