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使用西聯快匯輕鬆領取 Google AdSense 廣告佣金收入

在經營的網站刊登 Google AdSense 廣告,是增加額外收入、貼補架站開銷的一種方法。只要累積達美金 100 元,就可以結算取款。

但是身在台灣的網站經營者,要如何取得 Google 公司的匯款呢?

「西聯快匯」是 AdSense 最便捷的一種取款方式!在 Google 付款成立日的隔天,就可以到鄰近的銀行櫃台取款。

使用西聯快匯,必須在 AdSense 的後台管理頁面,選擇設定「西聯快匯」。

接著只要簡單地確認英文姓名是否拼錯,就可以完成這項變更!

當累積廣告收入達到 100 美元,在「付款」的月報表就會出現「付款已核發」,點選詳情後,會出現 MTCN 等密碼資料。底下的「盈餘表」可以產生方便列印的報表,將這份資料印出來。

印出來的資料將包含 付款日期、MTCN、以美金(USD)顯示的金額,以及匯款人資訊(Google Inc.)。將這份資料帶著,找一家鄰近有提供西聯快匯服務的銀行。

並非每家分行都有西聯服務,必須先上網確認,例如:

其它家提供西聯匯款服務的銀行還有:
  • 彰化銀行
  • 台新銀行
  • 京城銀行

國泰世華的西聯快匯只服務到下午 3 點,並非三點半。

以京城銀行來說,西聯服務設有專用櫃台,取款時是以當日公告匯率,換算成台幣現值,填妥表格(英文姓名、匯款人、美金金額)並出示身分證,就可以拿到一張傳票,到一般業務櫃台領取台幣現鈔!大約只要不到20分鐘時間。

經過詢問之後,京城銀行並沒有提供將西聯的美金匯款直接存入外幣帳戶的服務,只能以台幣提領。

雖然我已經開好國泰世華的外幣帳戶,但是最近比較需要現金,尚未向國泰世華求證是否可以將西聯匯款直接以美金存進外幣帳戶,在搜尋結果中看起來是可以這麼做。如果用外幣帳戶存 Google AdSense 廣告佣金,就可以選擇在美元兌換台幣比較划算的時候,才換成台幣,多賺一點 : ) 不過現在的美元一直貶,短線後勢不看好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