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讓 iPad 變成超大螢幕網路視訊電話 Skype for iPad 正式發行

可能有不少朋友,在8月1日就發現 Skype 推出 iPad 版,短暫出現不到一天,又下架了!

目前 Skype for iPad 終於又在 iTunes 重新上架!

聯絡人列表(圖片來源為Skype)

視訊通話(圖片來源為Skype)

這麼一大塊平板電腦,裝上 Skype 有什麼用處呢?想像一個等公車又拎著公事包的路人,手不斷抖著拿 iPad 講電話的畫面,那可一點都不潮阿!

不過3C產品本來就有不同用途,如果外出要講網路電話,可以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裝上 Skype,相信早有許多人都是這樣做。

雖然在家也可以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講網路電話,可是當你不想用手拿著,這時 iPad 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只要把它立在桌上,或是掛在牆上,就變成大螢幕的視訊網路電話,不管是開會或聊天,都會自在愉快一點。也許手機也能立在桌上,可是小螢幕要仔細盯用力瞧才看得清楚,跟 iPad 9.7吋的大螢幕可就無法比了。

Skype for iPad - iTunes 下載專頁
http://itunes.apple.com/us/app/skype-for-ipad/id442012681

延伸閱讀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690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