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最棒的免費作業系統 Ubuntu 11.10 正式發行


Ubuntu 11.10
http://www.ubuntu.com/ (中文網站下載)

每次升級到最新版的 Ubuntu 都會有新的感動,本月最新發行的 Ubuntu 11.10 真是堪稱最棒的免費作業系統!

*上一次更新至 11.04 發生音效無法使用的問題,回報給開發社群後,之後的某一次更新就順利解決。目前 11.10 幾乎是無痛升級,不僅內建的音效正常,外接的「青龍」 USB DAC (耳擴)也

好東西不需要太多廣告詞,直接下載安裝吧! Ubuntu 可以和 Windows 系統共存,即使日後要移除也很容易。

新的 Ubuntu 軟體中心變得更好用,不管電腦的用途是上網娛樂、文書處理、軟體開發、影像處理等,都可以在分類中找到免費又好用的軟體。


看影片認識 Ubunt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