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便宜容易上手的迷你遙控直升機

228的四天連假訂了些小玩具,其中一個就是迷你遙控直升機。在 Y! 拍購買 $590+$60運費 入手。

一開始並沒有抱什麼期待,因為3年前也曾買過差不多價位的遙控直升機,只覺得飛得起來就算不錯了。但是開箱之後,很驚訝機身的金屬和塑膠零件質感不錯,雖然算不上完美,但也能用精美來形容,外觀有很高的C/P值。

經過數十次撞牆和墜機,主翼稍有磨損,但不影響飛行。

這是尾風葉、後馬達,包裝盒內附一組備用。

中間的馬達。機身的組裝很扎實。

前馬達。

遙控器。這是三動的入門機種,很容易上手,基本上第一次玩就可以輕易空中停懸。

內附USB充電線,可以連接電腦的USB孔。用手機的行動電源也可以充電,這是出外更棒的選擇。
雖然是便宜的遙控玩具,但網拍也買得到消耗品,如主翼、鋰電池、主軸、尾風葉...等。而且整台玩壞最多也不過幾百元花費,算是很超值的入門遙控直升機。

 

最近新聞剛好有報導用 iPad / iPhone / Android 手機操作遙控直升機,該款 App 的名稱是「i.Copter Syma」,搭配的遙控直升機為 Syma(司馬)的機型(如 S107),手機的部份必須加裝紅外線發射器(連接音源孔),發射器和直升機在網拍可以找到,而 App 則需要從 App Market(Store)搜尋下載。



4 則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