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Hedgren 76折最後一天(5/27),入手半月側背包記錄

Hedgren Web Site

我在 2008 年買的 Hedgren 側背包, 用到現在已經近5年時間,出門喜歡將包包塞滿,不管是 3C 產品或書籍都往裡塞,經常帶著它上山下海,時間證明 Hedgren 算耐用,外觀也沒有因時間而差異太多。

以前還是窮學生的時候,覺得價位 2,000 的 Hedgren 就需要花點時間存錢才能買;但開始工作有收入後,覺得 Hedgren 這個比利時品牌真是便宜耐用,不太需要省吃儉用就能入手。

雖然說 Hedgren 的價格相當平易近人,但是相對於 3C 產品來說,我對配件的預算實在非常不高,一定要等到有折扣才會買。

上一次用便宜價格買到 Hedgren 的筆電公事包,是在蘭卡威碼頭的免稅商店,用刷卡 5 折的超低價買到。但有這次經驗後,讓我後來看到 9 折的 Hedgren 完全不會有帶回家的慾望。

直到最近到某連鎖店找 MERRELL Barefoot 赤足系列的鞋款時,發現 Clarks、Hush Puppies、Timberland、Hedgren 四個品牌有 8 折的特價。加上會員本來就有 95 折,算起來只要 76 折就能入手。

所以,不小心又帶了新包回家,Hedgren 的休閒半月側背包。


折扣活動只到 5/27(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