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想入手蘋果 MacBook 筆電?期待 WWDC 2012 傳聞即將揭曉!

MacBook
自從我被蘋果咬一口,用了 MacBook 就無法再回頭。所以每次遇到有換機需求的朋友,我就不忘跟他們介紹一下 MacBook 的好,以及它唯一的明顯缺失(貴)。當然介紹 MacBook 不需要太多推銷詞,只要重點提示一下,是用過的朋友都很快就決定,下一台筆電優先考慮蘋果(如果預算夠而且女王批准成功的話)。

最近我很期待新款 MacBook 的發表,所以一直關心著任何風吹草動;我相信這有可能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如果它能像傳聞中的既輕薄、續航力充足、記憶體可擴充又有大尺寸螢幕,我想這會是很多熱血開發者心目中的最佳選擇。

有註冊的蘋果開發者,已經可以查看 WWDC 時程表。

蘋果WWDC 2012時程表確認

據說不會有 iPhone 5,所以把預算省下來直上高階 MacBook 吧!

富士康消息稱WWDC 2012並沒有iPhone 5

蘋果謠言滿天飛。

MacBook Pro 2012即將推出:富士康外包以滿足需求

到底哪個傳聞會成真?

Pro還是Air 新款MacBook Pro改頭換面

根據過去的經驗來看,最近想入手蘋果筆電的朋友,可以先忍住衝動再等一等。店家一定告訴你有需要就買不要等,但店家不會告訴你,如果新款上市,就會有機會用出清價便宜買舊規格。

我對新款 MacBook Pro 的期待是:
  • 15吋高解析度螢幕
  • 8GB以上記憶體
  • 一定要的SSD
  • 拿掉佔位的光碟機 
  • 不要比 Air 厚一點點就好
  • 電池容量不要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