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寧可為夢想使壞:也不要窮忙一輩子(新書介紹)

寧可為夢想使壞:也不要窮忙一輩子
(行銷分紅連結)
寧可為夢想使壞:也不要窮忙一輩子

在學校,你可能忙著爭取前三名成績,或是為了及格而努力,也可能正在暑修救學分。在公司,你可能忙著爭取年度最佳業績,或是為了升遷加薪而努力,也可能正在熬夜趕進度只為了天亮前能下班。
這是很多窮忙族的寫照,算一算如果能不吃不喝,工作二十年的總收入大概可以付清房貸及車貸,也許還能順利把小孩養大。不過說到夢想,似乎距離愈來愈遠,...

當個乖乖牌很容易得到獎賞,因為不管是家長、學校或公司,都喜歡你好好當個乖乖牌,一切按著規矩行事。如此一來,就能用最低的成本,就能讓你符合...眾人(除了你以外)的期待。

如果從來都不敢使壞,那就準備跟夢想說 bye bye 吧!

作者 Hugh MacLeod(休‧麥克李奧)熱愛畫漫畫,他選擇為夢想使壞。他嘗試過許多使壞計畫,有的成功有的失敗。而現在,他住在自己喜歡的德州沙漠鄉下,過著持續畫漫畫,點子源源不絕,忙到翻卻很快樂的日子。

他的一項使壞計畫看來成功了,他決定讓每年有一萬人給他錢過活。而現在,他靠著部落格與他人分享名片漫畫,走在為夢想使壞的路上。

Hugh MacLeod 的部落格:www.gapingvoid.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