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馬來西亞快樂出走」免費旅遊電子書

馬來西亞快樂出走(電子書封面)
這本免費電子書是由台灣的四位知名旅遊作者、部落客共同撰寫,介紹六處必遊之地:

為什麼這麼好康書不用錢呢?這本書是由馬來西亞觀光局發行,算是免費的旅遊推廣讀物:史上第一本馬來西亞自由行手冊完整公開~馬來西亞快樂出走

Malaysia - Truly Asia 圖片來源
雖然電視經常可以看到「Truly Asia」的旅遊廣告,但是台灣人普遍對馬來西亞不太熟悉,旅行社也很少積極推廣馬來西亞的旅遊行程。比起韓國、日本、新加坡這幾個熱門國家,馬來西亞顯得有點冷清。

去年暑假我們帶著楊春龍的《吉隆坡 馬來西亞精品書》,完成一趟馬來西亞的自助旅行,書中介紹的幾個旅遊路線都不錯,但比較適合自助旅行。

其實走過一次馬來西亞,就會發現這個國家比較適合自助旅行,這是個多元文化匯聚的地方,適合慢慢地走,搭乘當地人的大眾交通工具,享受當地的食物。

對台灣人來說,馬來西亞可以算是自助旅行的新手村,只要五小時的飛行,沒有時差問題,不管飲食、貨幣及語言都不會有太多障礙。身上只要帶著台幣,在大城市很容易找到兌幣攤(Money Changer)可以換錢,路上很多華人可以講中文,有些華人也會講閩南話(台語);在吉隆坡有麥當勞也有 7-11,很容易找到自己熟悉的文化。

但如果想要探險,從吉隆坡搭國內線航班、鐵路或渡輪,前往蘭卡威、檳城、沙巴或砂勞越,就可以發現許多意想不到的樂趣。

《馬來西亞快樂出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