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超慘!天秤颱風重創蘭嶼,重建需要大家幫忙

美麗的蘭嶼被天秤颱風摧殘,今天的新聞已經公開照片,真的是滿目瘡痍,這篇蒐集整理報導和援助蘭嶼的管道,歡迎留言提供更多消息。

(照片來源:椰油國小教師顏子矞)

(照片來源:椰油國小教師顏子矞)

(照片來源:椰油國小教師顏子矞)

(照片來源:椰油國小教師顏子矞)


財團法人蘭嶼部落文化基金會公告 (訊息發出時間: 2012/8/30 16:51)

因物資運輸通路已恢復,本會暫不接受救援物資,但仍需重建資金。

郵政劃撥帳號:1 9 8 4 6 3 1 8 

戶名:財團法人蘭嶼部落文化基金會

請註明:天坪風災蘭嶼重建資金 (善款收到後,將會以郵寄方式寄發捐款收據。)

本捐款專款專用,本會將協同蘭嶼六部落社區發展協會,共同協助災後重建相關事宜。再次謝謝大家對蘭嶼的關心。

由於蘭嶼部落文化基金會只有一支專線電話,因此可能整天都處於佔線的況態,請大家多包涵,也希望大家踴躍進入本會臉書查看最新資訊

蘭嶼部落文化基金會 敬啟

(請大家協助轉發訊息,謝謝!!)
蘭嶼部落文化基金會臉書

蘭嶼相關單位
  1. 蘭嶼部落文化基金會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TaoFoundation

延伸閱讀
  1. 天秤回頭 重創蘭嶼 對外交通中斷 亟需物資支援
  2. 蘭嶼17級風4層樓巨浪 新畫面曝光 唯一農會超市.加油站 竟成瓦礫堆 天秤回頭肆虐 蘭嶼災情史上最慘
  3. 毀容!天秤重創蘭嶼 物資送不到 居民快斷糧原文網址: 毀容!天秤重創蘭嶼 物資送不到 居民快斷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