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部落客寫網誌賺零用金,加入 BloggerAds 三個步驟輕鬆賺廣告佣金

相信不少有架設網站的朋友,都想過要如何利用網站賺錢,只是網路商機無限、個人單打獨鬥能撈得到的卻很少,只能老實跟大家說:大部分的網路賺錢廣告「攏係騙肖啦!」尤其是那種不斷在臉書洗版面的廣告,看到就可以直接刪除了。

這邊要分享的網路賺錢,是真的拿得到錢的管道,因為筆者已經確認過白花花的鈔票確實能入袋,所以才敢大聲跟大家分享。

BloggerAds 是台灣在地的網路廣告行銷公司,跟 Google AdSense 廣告類似。BloggerAds 的優點是:
  1. 只要廣告曝光就有錢賺,不一定要點擊才算數。
  2. 取款流程容易懂,就是準備銀行帳戶資料。
  3. 提供會員參加網路寫手案件,常常可以A好康。

但老實說也有缺點:
  1. 和 Google AdSense 的收益相比賺比較少。
  2. 廣告種類數量和精準行銷有待提昇。

所以最佳化的方式,就是同時放 Google AdSense 及 BloggerAds 兩家的廣告,這樣就能經常領到佣金。

但是這種合法的網路廣告賺錢,並不是加入以後什麼事都不用做,錢就會自己從天上掉下來,想賺錢還是要付諸努力:
  1. 對新的事物保持好奇心、勇於探索有趣的新鮮事。
  2. 喜歡花點錢享受旅遊、美食等休閒嗜好。
  3. 熱愛寫文貼照片分享有趣的事物。

雖然廣告收益不夠讓你辭掉工作,但是在不景氣的時代,多少可以賺點零用金也不錯。如果你已經有其他的副業或自行創業,這也是一種相輔相成的開源管道,你可以多寫文章介紹自己的副業、創業過程、新產品或服務。

以申請 BloggerAds 來說,步驟相當簡單:

步驟一、使用臉書帳號登入BloggerAds

步驟二、新增部落格基本資料

步驟三、取得廣告語法貼到部落格側邊區塊

至於廣告收益的計算方式,則是依照每日的廣告曝光次數、點擊次數結算,BloggerAds 的優點是:即使沒有任何人點擊廣告,也會有些許收益。另外有個小撇步要分享:把 BloggerAds 廣告的位置盡可能調到網頁上方,曝光收益ㄧ會比較高。





推薦連結 http://goo.gl/rofV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