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台灣精神的烏克麗麗,陳國明老師手工吉他,冠弦吉他樂器社,雲林水林鄉吉他製作工廠尋訪

冠弦吉他樂器社
即使曾經在雲林念書,很多人甚至沒聽過「水林」,水林鄉位於雲林南邊接近嘉義,從北港到水林只有十分鐘不到的車程;最近的烏克麗麗熱潮,讓媒體聚焦到水林鄉間,一位擁有三十年製作吉他經驗的老師傅,在這裡製作超過40萬把吉他,陳國明老師富有堅毅不拔的台灣草根精神,即使罹患口腔癌,仍然堅持每天盡心盡力打造出品質優良的國產吉他。

冠弦吉他樂器社原名松竹,在水林的田野間屹立,經歷過產業外移、削價競爭,靠著品質的堅持才贏得顧客信任。這幾年,烏克麗麗熱潮在國內席捲各地,從大人到小孩都為之著迷,也讓冠弦的烏克麗麗訂單因此暴增,更不斷受到媒體爭相報導:

冠弦吉他樂器社資料
地址:雲林縣水林鄉水南村東陽街102號
電話:05-7856630
網址:www.twguitar.com.tw

冠弦的烏克麗麗售價從入門款600元起,價格高的聲音也明顯好聽,因為網站沒有完整的產品型錄,款式以現場陳列為主,用料較好的23"面單款約3500元(附厚袋)。由於近期烏克麗麗訂單數量非常多,通常需要先訂購才能交貨,建議欲親自前往取貨的朋友先以電話聯繫。

遠道而來的朋友可以到附近的北港、新港、板頭村、黃金蝙蝠生態館旅遊,旅遊資訊請參考此篇文章

*歡迎提供全省各縣市有展售冠弦烏克麗麗的店家資料,將於本文刊登提供選購參考。

公視新聞報導片段:

冠弦吉他樂器網站
冠弦國產烏克麗麗






@文:玩物尚誌 lyhcode
@現場照片由 snoopyjq226635we 拍攝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