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titan 即將推出新一代改款變身抗菌活力襪,舊款現正出清促銷

抗菌活力襪一代BYEBYE出清價 $486元(5雙入)
向來強調舒適、適合上班族或專業選手的 titan 運動襪,推出第一代抗菌襪相信有不少人都穿過,但是經過一個夏天的折騰,終究還是有脫屑、起棉絮的問題。titan 的活力抗菌襪,因為加入抗菌紗編織,經過處理的纖維變得比較脆弱,穿久之後看起來有點像被魔鬼氈給黏到,雖然襪子本身仍保有彈性,但耐用度就因此打了折扣。

目前 titan 已針對抗菌襪推出更好的產品,在舒適抗菌方面仍承襲原有的優點,但是增加抗磨不易起棉絮的特性,希望很快就有機會幫新產品分享開箱文!

在新款上市前,第一代的抗菌活力襪正在促銷,如果不介意起棉絮的問題,就可以把握這次撿便宜的機會。



抗菌活力襪一代出清 BYEBYE 價 $486元

1 則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