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新片推薦:人再囧途之泰囧(人在囧途)

人再囧途之泰囧(Lost In Thailand)
年底(2012年12月)新上映的《人再囧途之泰囧(Lost In Thailand)》,據說才三天票房就破億,目前已傳出破七億的消息,這部中國的商業大片,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呢?

《人在囧途》相信看過的人不少,以中國春運的特殊情景(CCTV形容為「全球罕見的人口流動現象」),由兩位社會地位與生活背景對比極大的主角,譜出十分搞笑逗趣但又流露人間真情的故事橋段。

《“泰”囧》的劇情與《人在囧途》並無延續性,但對比鮮明的內容十分相似;故事場景則搬到安逸的泰國,演員的浮躁與荒誕和安逸的泰國拍攝背景,有了更大的反差;這是由喜劇演員徐崢首次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同樣由一位富有商人搭配一位高度反差的傻蛋市井小民,他們追求的人生價值顯然有極大的落差;大多數的人不管社會地位、價值觀與想法,都是介於兩者之間,或者說兩種特質都是交互存在,所以片中的暗喻,其實很容易能讓影迷開始思考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新華網對《人再囧途之泰囧》的介紹文章:
(內有劇情,慎入!)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newmedia/2012-12/21/c_124127400.htm

愈來愈多泰囧的相關新聞報導:
http://goo.gl/Scn5n

台灣什麼時候看得到呢?目前不得而知,有消息再更新啦~如果不想等,就打開迅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