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背包客超省錢住宿攻略(001)台北E書漫時尚閱讀概念館

E書漫是複合式經營的漫畫店,提供包廂服務,晚上只要租下12個小時(例如晚上九點到隔天早上九點),就能在台北有個臨時的過夜落腳地方,適合臨時找不到住所、需要離捷運站出口近的人。

優點是這邊有冷氣、淋浴間、免費飲料、無線網路、看到飽的雜誌和漫畫,附加價值高,而費用和以床計價的青旅差不多便宜。

缺點是包廂屬於半開放式僅有拉門,沙發只有兩人座寬度,腳長很難伸直;夜間室內照明很亮、聲音多對淺眠的人來說不易睡好。

附註:入夜冷氣強,建議多帶保暖衣物。

E書漫時尚閱讀概念館
http://www.facebook.com/ESM.Multimedia.Center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79號, Taipei, Taiwan 105
近捷運南京東路站
02-27151569


@筆者 lyhcode 是全省跑透透的背包部落客,因為經常環島旅行與出差工作,住過全省近百家平價旅店,希望陸續將資訊分享給讀者;也歡迎提供、交流各類背包住宿心得。

2 則留言:

  1. 你的棄業日記開始了阿 :)

    回覆刪除
  2. 建議要去過夜的朋友們,先預定和室包廂,比較舒適好睡。
    還有一定要包時消費比較划算。

    回覆刪除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