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LearnGitBranching 學習 Git Branch 的網站

Git 是比 SVN 更棒的版本控制系統,熟悉 Git 幾乎是現代軟體開發者必備的技能,它最大的缺點就是...用過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 )

Git 開 branch 很容易,維護也很方便。但對於剛開始使用  Git 的新手,通常會「害怕建立 brach(分支)」,可能是出自於怕麻煩或不瞭解原理。

LearnGitBranching 是提供互動式教學的網站,提供關卡式的設計,讓 Git 的新手更容易瞭解 Git Branch 的使用觀念。

LearnGitBranching
http://pcottle.github.com/learnGitBranching/



如果想更完整學習 Git 的觀念與工具操作,也可以參考 O'Reilly 出版的《Version Control with Git》,中譯版是《版本控制使用 Git》。


1 則留言:

  1. 另外推薦一本簡體書-蔣鑫寫的「Git權威指南」。
    http://findbook.tw/book/9787111349679/price

    回覆刪除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