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樂桃航空 A320 微積木模型 Airbus A320 NanoBlock

博品館限定發行
Peach Airbus A320 nanoblock
樂桃航空採用空中巴士(Airbus) A320 客機,由於可愛的桃紅色的機身塗裝實在很討喜,相信許多人都會想收藏飛機模型。

目前比較容易找到的樂桃航空模型,一款是仿真的飛機模型(1:200),搭乘樂桃在機上即可購買,售價是日幣 1,200 元。

另外一款選擇是相當有趣的積木模型,在關西機場第一航廈、三樓的博品館可以找到,售價是日幣 1,890 元。由於是博品館限定的紀念商品,而且是 Made In Japan,在其他地方不好找喔。

這款微型積木組立之後並不佔空間,算是蠻值得收藏的紀念品。雖然售價有點貴,但如果喜歡一定要在機場就買下來,因為日製又是限定的商品,回台灣之後到網拍找...更貴!

飛行機に乗ってどこへ行こう!? 空港での楽しい思い出のひとつになりますようにそんな願いをこめて全国4ヵ所の空港に出店している博品館TOY PARK がつくった、「nanoblock Hi! Airport」に続く新作登場!! 日本初の本格的LCC「peach」バージョンです。世界最小級ブロックnanoblockで、peachの飛行機A320を組み立てられるセット! あなたのデスクやお部屋で、管制塔のもとピーチカラーの機体とCAの小さな人形が待機します。 旅のプレゼントやコレクションのひとつにどうぞ!

先來看幾張樂桃航空的 A320 客機,桃紅色塗裝很顯眼也很討喜,許多旅客會停下腳步留影紀念,機場的地勤人員時常要忙著催促旅客加快腳步。


在關西機場第二航廈,可以看到很多架樂桃 A320 停駐。


在夜晚也很搶眼的桃紅色。


從千里外帶回來,終於準備開箱。


很迷你的積木零件,附的組合說明書還算清楚。


把積木全部倒在一個盒子裡,因為微積木實在太小,萬一掉到地上很難找。


組裝到好大概需要花費半小時以上,看起來很有趣的桌上型玩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