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Mac OS X / Windows 通用影片離線備份工具 Wondershare Free YouTube Downloader


觀看 YouTube 的影片不夠流暢,除了使用最近網路流傳的秘技,直接離線下載然後再播放也是不錯的辦法!

雖然某些 Firefox 和 Chrome 瀏覽器的外掛就能做到影片備份功能,不過最近發現一款在 Mac OS X 上相當管用,同時也能相容於 Windows 系統的影片備份工具,而且還是免費的喔!


Wondershare Free YouTube Downloader
http://www.wondershare.com/pro/free-youtube-downloader.html

這套 YouTube Downloader 的介面很簡單,在 Mac OS X 上的外觀很精簡清爽。兩個分類 Downloading 和 Downloaded 分別保存「正在下載」與「已下載」的影片內容。


唯一需要學會的操作,就是先把 YouTube 影片的網址(如下)複製,然後再按一下上方的「Paste URL」按鈕。

YouTube 影片網址範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Ue26GpV9Do

然後就會開始進行下載。

在預設的設定值下,預設會優先抓取最高 720p 畫質的影像;這邊可以在設定頁面的 General 找到「Desired video quality」,將設定值改為「1080p」;既然要下載,當然就是要下載解析度最高的版本呀!

如果在安裝 Downloader 的過程,有選擇一併安裝瀏覽器外掛,用瀏覽器打開 YouTube 影片播放畫面時,在播放器右上角就會有一個「Download」按鈕;這是一個讓操作更簡便的捷徑,點一下就會自動將網址貼到 Downloader 進行下載。



*貼心提醒:下載影片請自行注意影片的版權問題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